Translations:QA/BugReport/82/zh-cn

    From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Wiki
    • 避免使用 "me too" 这样的没有任何意义的评论。任何评论在提交之前都要确保其能提供更加有价值的信息,否则就等于给大家制造麻烦,因为一个bug报告里的杂乱信息太多时,开发者可能根本就没有耐心看下去了。但是,例外情况是,对于尚处于UNCONFIRMED状态的bug,您可以提交评论说明您也能重现该bug,并指出您的重现步骤、软件版本、操作系统等额外信息,然后将bug标记为NEW.
    • 避免发布例如“我们公司有 1000 台电脑想要安装 LibreOffice,唯有这个 bug 导致我们没法迁移”这样的评论,这样的评论对于 bug 修复本身没有任何意义,只能使得 bug 报告更加杂乱,没有头绪。您可以在社区论坛里发布这样的抱怨,或者IRC聊天频道里,或者您的个人博客上,或者社交媒体上,都没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