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s/Become a member script/zh-tw

    From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Wiki
   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deos/Become a member scrip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1% complete.

    This page contains the scripts for the Become a member of TDF video.

    1. 在 LibreOffice 社群中有個座右銘:自由(Free)的辦公套裝軟體,有趣(Fun)的專案,奇妙(Fantastic)的人們。
    2. 其中很重要的一點是,我們的貢獻者都能從中得到許多樂趣,特別是我們在一起舉辦活動、一起研究問題,還有一起參加年度研討會時。
    3. 我們感謝每一位貢獻者的付出。同時,若您要參與文件基金會(TDF,代表 LibreOffice 的非營利法人組織)的運作,您可以加入成為 TDF 的成員。
    4. TDF 的成員來自全世界各地。不管是 TDF 付費聘請的,還是志願參與者,每個人都積極貢獻自己的時間、精力與技能。
    5. 所有的成員都是平等的。而由於成員來自不同的地方,有著多元的文化背景,他們為 TDF 注入了豐富的養份,提供不同的經驗與想法。
    6. 除了表達對文件基金會目標的承諾,以及貢獻時間和精力外,成員還可以投票選出董事會成員。
    7. 由於董事會負責文件基金會的戰略規劃和資金分配,因此這一投票過程很重要。
    8. 成員們可以依據自己的想法與對整個專案的利益考量,投票給他們認為適合代表的成員進入董事會。
    9. 喔,還有還有,每個成員都可以有自己的 @libreoffice.org 的電子郵件地址喔!
    10. 雖然目前有許多成員都是 LibreOffice 的開發者,但實際上各層面的貢獻者都歡迎加入。成員委員會的 Gabriele Ponzo 說:
    11.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社群,你可以做的事非常多、非常廣泛;
    12. 而不是一個只有開發者的社群。
    13.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,因為有時大家會害怕,會想:「我又不會寫程式,也不是神級使用者,怎麼可能加入 TDF 呢?」
    14. 但其實做做翻譯、演講推廣、幫忙製作影片或文件等都是很棒的貢獻。
    15. 你只要發揮你所擅長的就好了,甚至也可以帶新的想法給大家。
    16. 比方說,你可以向大家說:「嘿,我們為什麼不在海灘弄個旗子?」
    17. 我們會說:「好啊,我們一起來弄!」
    18. 所以有很多方式、很多理由成為這個快樂社群的一份子。最好的理由可以說是:因為加入後我們會很快樂!
    19. 來吧,加入我們!只要你積極參與 LibreOffice 或文件自由專案(Document Liberation Project),並有打算在未來半年內持續參與,請到 tdf.io/beamember 。
    20. 我們期待大家的加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