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营销/活动/Fosdem2011 上的 LibreOffice——提案征集

    From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Wiki

    提议征集

    2011 年:布鲁塞尔,FOSDEM (2011-02-05 - 2011-02-06)……在这场开源盛会上,您将第一次拥有针对 LibreOffice 发表演讲的机会……显然您不愿错过它!

    您是否想分享 hack 代码的经历,或透露您编译环境的优化方法(tweaks),讨论完成的或正准备的代码变更,或者是否想分享 QA 工作中所洞察到的事?或者您在翻译以及基础建设方面有哪些计划?您只需在本页提交提案。

    我们非常希望您能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分享,五分钟,十分钟甚至是半小时都可以 :-)

    我们可能得在各种提案中进行选择,因为 FOSDEM 只有两天 ;-) 所以请明确描述您的演讲、目标与目标受众。详细情况请参见 wiki 中提供的轮廓

    FOSDEM 盛会不需要缴纳入场费,我们将尝试寻找赞助。但基金有限,所以请只在确定出席的前提下提出请求,我们将尽力支持您。

    非常感谢,
    TDF 督导委员会

    更多信息

    Marketing/Events/Fosdem2011
    提问邮箱 info@documentfoundation.org
    与开发者和代码 hacker 的讨论在 libreoffice@lists.freedesktop.org 进行

    提议征集

    请在此页留下提案。截止日期为 2010 年 12 月 20 日!

    提案

    标 题
    主题 ..
    议程/时长 ..
    演讲者 ..
    简历 ..
    摘要 ..
    描述 ..
    附加的演讲者信息 ..
    演讲者照片 (128x128 PNG) ..


    标题
    主题 ..
    议程/时长 ..
    演讲者 ..
    简历 ..
    摘要 ..
    描述 ..
    附加的演讲者信息 ..
    演讲者照片 (128x128 PNG) ..